未艾

遇到的每一个人,都是你。

【多cp】捡钱

关键字:捡钱。@楼诚深夜60分 


明台:大姐大哥阿诚哥,我今天在马路边捡了一百块钱!!
明镜:我们明家是要破产了吗捡到一百块高兴成这个样子?!?!


明诚:大哥,我今天在路边捡了一百块钱。
明楼:不是告诉你别再随便捡东西了吗?再说了你的工资差这一百块?
明诚:钱不是人挣的呀,这白捡的干嘛不要,你不要我要
明楼:……



李熏然:老凌!!!!我今天出任务的时候捡到一百块钱!!昨天转发的锦鲤果然说中了!我许了今年要暴富然后吃遍世界的愿望!!
凌远:钱呢?
李熏然:……啊,钱让我上交给局里了……
凌远:…………
凌远:没事熏然,今年的年假我和你一起休,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,你说吃啥就吃啥



赵启平:诶,老谭,我今天在我们医院门口捡了一百块钱
谭宗明:呦,一百块钱就入了小赵医生的法眼了?
赵启平:你懂什么!这是不劳而获得到的钱!我每天在医院累死累活,这捡到钱了我能不高兴么我
谭宗明:那赵医生准备拿这钱做什么?
赵启平:诶我跟你说,我昨天刷微博这因为过年杜蕾斯打折
谭宗明:小赵医生成知我心。
(谭宗明送走赵启平,拿起电话:喂,张秘书,派一个公司的人每天在六院门口扔一百块钱……嗯,对,要正好被赵医生捡走,嗯,对,不用扔在骨科,就医院门口。)


评论(6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