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艾

遇到的每一个人,都是你。

【多cp】Somewhere Else 04

关键字:矜持

#矜持# @楼诚深夜60分 

1.

李熏然你能不能矜持点?!

李熏然:矜持?你在火锅麻小烧烤面前你能矜持???!!

赵启平:不是院长抓你回家你吓得逃出饭店的时候了?


2.

杜见锋你能不能矜持点?!

杜见锋:矜持!老子的对象老子想怎么喜欢就怎么喜欢,你说是吧!孟韦?

方孟韦:杜见锋你闭嘴!

3.

赵启平你能不能矜持点?

赵启平:人生得意须尽欢,矜持得错过多少有趣的事?!来来来,再喝一杯!

谭宗明:小赵医生说的是,莫使金樽空对月,今晚就留下吧?

4.

蔺晨你能不能矜持点?!

蔺晨:矜持?!什么是矜持?蔺某心中所属乃景琰一人,不是什么皇帝,矜持什么?

梅长苏:没说不让你心有所属,不过你一个江湖郎中,景琰让你参与议论朝政,每日下朝你都赖着不走算怎么回事?

5.

明楼你能不能矜持点?

明楼:怎么,阿诚十岁来我明家,吃我明家米喝我明家水,在我明家长大,我还不能使唤他两句吗?

明台:使唤两句?大哥自从你和阿诚哥从巴黎回来,你是衣不伸手饭不张口,不知道的还以为阿诚哥是我们家仆人呢

明楼:你说什么?谁拿阿诚当仆人了?!我看你像仆人!滚,滚出去!



评论(7)

热度(83)